訂座電話 : (+852) 3702 1882 致電 必需預約

關於星月居

星月居為您呈獻正宗的傳統粵式菜餚,帶給您摩登、舒適的用餐體驗。走進星月居,感受主廚精心炮製的濃郁港式風味,數十年的功力讓香港活現於舌尖之上。

星月居由張嘉慶聯同主廚陳日生打造,完美融合傳統與現代,將原本私藏在私人會所的地道粵菜帶給每一位饕客。

張嘉慶將對食物的熱愛注入星月居,他放棄律師專業,選擇追尋夢想,推廣傳統粵菜,讓年輕一代重新認識粵式飲食。張嘉慶認為民以食為天,星月居以宴會式餐飲,讓親友間的聚會能透過美食分享愛。

主廚陳日生於業界享負盛名,尤其擅於烹調傳統粵菜,歷經三十多年歲月打磨的廚藝,絕對是您品嘗粵菜的首選。陳師傅曾於順德聯誼總會掌廚,希望透過星月居,將以往只能在私人會所嚐到的絕佳手藝帶給公眾。

張嘉慶與陳師傅攜手合作,恢復香港飲食文化的活力。

餐廳概念

星月居將隱藏於私人會所的傳統粵菜帶到餐廳,並邀請到在粵菜界中聲望甚高、曾為順德聯誼總會主廚的陳日生師傅掌廚。

陳師傅會為每一位客人量身訂定菜單,以三十多年的深厚功力,配上星月居傳統風格的室內設計,讓客人有獨一無二的餐飲體驗。

客人必須提前按桌預訂,菜單會於用餐日的前一日訂好,冀能以最時令的食材,照顧每一位客人的特定口味。

每桌最低消費6000元港幣,無人數下限。每張餐桌適合8至10人用餐,最多可容納12人。

餐廳格局

除開放式主用餐區外,星月居亦設有廂房。創新的組合式布局能滿足大中小型的聚會需求,確保極高隱私度,為客人帶來安心又舒適的體驗。

菜單

菜單的靈感來自於傳統中國宴會,為客人帶來味覺以外的體驗。菜單會於用餐日前訂好,確保在滿足客人偏好和需求的同時,每一道菜式都以最時令的食材入饌。用餐皆需提前預訂。

單桌最低消費6000元港幣(不包括10%的服務費,無人數下限。)

每桌適合8至10人用餐,最多12人。

查看菜單樣本,請點擊下載

相片

玻璃明蝦球 Stir-fried whole 'crystal' prawns

預約

客人必須提前按桌預訂。

聯絡電話:(+852) 3702 1882

營業時間: 星期一至星期日11:30 – 15:00, 18:00 - 23:00

休息日:每月第一及第三個星期三(或會變動,請致電確認。)

單桌最低消費6000元港幣,無人數下限。

每桌適合8至10人用餐,最多12人。

付款方式:現金或信用卡(VISA/ Mastercard)

如自帶酒水,開瓶費200港幣/瓶。

地點

地址:香港灣仔駱克道382號莊士企業大廈3樓

交通:港鐵銅鑼灣站C出口,步行五分鐘。

附近停車位置:

1. 新銀集團中心停車場 (灣仔告士打道200號)

2. 帝豪停車場 (告士打道181-185號中怡商業大廈)

星月居在GOOGLE地圖上的位置:

聯絡我們

如欲預訂,請致電:

(+852) 3702 1882

非預訂詢問(如媒體合作),請填寫以下表單,我們將盡快回覆。